一只玄酱

汉服彩妆小裙子,写写随笔和唠叨。
分享一切美好的。
微博:@一只玄酱

我最喜欢夏天了,夏天有瓦蓝瓦蓝的天,带着海潮气息的风,吱呀吱呀摇晃的蒲扇子,奶油冰激凌混合着甜甜的香草气息,冰镇西瓜是必须的,冰块儿汽水冒着咕噜的气泡。
放眼望去,满大街都是白又直的腿、亮眼的面孔、蜜桃色的口红、露肩上衣和五颜六色的花裙子,女孩儿们身上的香水大概是花香和水果调的主场,一点点的酸涩,一点点的暧昧甜,萦绕在我耳鼻尖和夏天微热的空气里。

我最喜欢夏天了,夏天给我记忆里总是充斥着青春和别离,我在那个炎炎夏日里永远都是18岁的扎着马尾辫的少女。在这个夏天,我们坐在教室里,写着习题,吹着电扇听着老师无休无止的讲课,心里默默等着放假;在那个夏天,我们经历着毕业和离别,告诉自己,从此以后每一个无所事事漫长度日的夏日再也与自己无关。

我最喜欢夏天了。
我愿意把夏天的第一口冰西瓜分给你。

评论

热度(4)